0%

Windows 10 149XX 中 Shadowsocks-Windows (Shadowsocks-GUI) 无法正常使用的解决方案

更新了最近的几个预览版后一直在使用的Shadowsocks-GUI都不能用了,无奈之下转了ShadowsocksR,刚刚查了Github上的issue,发现这个问题是最近的预览版中Win10的一个网络配置API挂了。具体的情况参见这里。 临时解决方案是:

一、换用ShadowsocksR,这个客户端使用的注册表的方法配置代理,不受API挂掉的影响。

二、手动在设置APP里配置代理,填写代理服务器127.0.0.1,以及SS客户端的端口。暂时还没解决PAC问题,只能全局。

PAC读下源码应该能看到是怎么实现的,照着手动模仿一个应该也行,然而期末考试期间还是不作死了……哪位大神有空看看呗…… 2016-12-25 更新: 忽然发现这个问题已经修复,不知道是SS改了代理设置方法还是微软终于修复了那个API的错误。现在更新到14986版系统,搭配最新版SS是可以使用的。(SSR就不用再用了)